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2021-07-10 17:2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全区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7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

会上党委书记任慧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的“六要”要求。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做好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师德失范负面清单的内容。现场教师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任慧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将师德专题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师管理全过程,在教师职称评聘、推优评先、表彰奖励、科研和人才项目申报等各方面都要有体现。在师德师风上,做到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