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1-07-01 16:5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计225人分别在329、206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认真地在笔记本上记下总书记讲话的重要论点和精彩金句。

庆祝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为新党员组织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各支部书记组织下,全体党员按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师生党员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反响热烈,纷纷表态发言: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张璐老师说:“‘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2021年已然来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拿出‘牛劲儿’来,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今天,党的百年诞辰如期而至,我感到欢欣鼓舞,激动万分。我们广大青年要努力学习,发奋拼搏,夯实专业知识,磨炼专业技能,力求在所学专业领域有所创新,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高化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讲,“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们一定要让红色种子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守崇高理想,勇于创新实践,扛起使命担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