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部署大会

2021-07-09 10:39  

7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部署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出席。2020级全体学生,2019级、2018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学办公室副主任贾国辉主持会议。

冀强讲话并对本次实践活动授旗。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课堂。大学生只有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深入了解我国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现状,才能不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他希望,带队教师和同学们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要在实践中思考,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走出校门,融入社会大舞台,做到真正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同学们敢于吃苦,不怕困难,有恒心,有毅力。团队成员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团结一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展现学院师生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学生代表资环19班乔秀青同学发言,她表示当代大学生要身体力行,自觉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发挥友爱互助的精神,鼓足干劲,有始有终完成社会实践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在各地陆续开展,通过实践切实提高大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感受伟大新时代的能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经管人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