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二十八讲:我国的案例研究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

2021-06-03 08:43  

6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植霖讲堂第二十八讲“我国的案例研究——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敬勤教授担任主讲。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副院长郝晓燕教授主持讲座,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会前,苏敬勤教授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学术骨干代表就MBA发展、学科及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会上,苏敬勤以幽默的语言,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围绕“什么是案例研究?”、“为什么要开展案例研究?”、“案例研究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及“案例研究方法”等内容开展讲座。他指出,结合实际高水平开展案例研究,是贯彻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着力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体现。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苏敬勤教授与师生分别就疑难问题进行互动讨论。

通过讲座,广大师生对开展案例研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师生在案例研究方面的水平和能力,激发了师生开展案例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