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竞赛结果公布


2021-10-28 1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和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里走过的光辉历程。经济管理学院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汲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辉煌历程的精神动力,激发全体党员和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此,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全院12个党支部和57个团支部参与了此次征文活动,共征集文章77篇。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研究生1名、本科生1名),二等奖7名(教师3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1名),三等奖4名(本科生4名)。其中,荣获一等奖的2个作品将在我院院刊《劲草》上刊登,同时在学院网站及公众号上发布,并推荐参加全校主题征文活动。

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见附件。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8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