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 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

2021-10-07 18:19  

为了使我院教师及时充分认识教育法修订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法律法规意识,强化师德,树立教育新风,切实做好贯彻实施,2021年10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二次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乔洪滨副院长主讲,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上,乔洪滨副院长结合1995年第一次修正和2015年第二次修正的内容,介绍了本次《教育法》的修改的原则和内容。他强调, 新修订的《教育法》完善了教育方针、充实了教育内容,健全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法律规范和制度要求,对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为此我们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继续进行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已达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随后任慧书记表示希望全体教师加强政治修养与法律意识,教师是学生学习的引导者和参与者,教师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将专题学习内容运用到教育管理和教学实践当中

会后,全体教师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前线的教师所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教育法的内容,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时刻以教师的道德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