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30 20:4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慧在329会议室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以“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任慧为在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主题党课,引领大家从百年党史中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任慧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难之初”,“风雨中成长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百年辉煌党史,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任慧同志带领党员一起探析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核心理念,以中国共产党精神主体维度全景展现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精神谱系,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和“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引领大家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一个个生动案例,一个个重要历史节点,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具体数字,让百年党史缓缓流淌。任慧向大家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整堂党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水平强,内容详实,讲授生动,发人深省,与会党员师生受益匪浅。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经济管理学院将坚定不移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振信心决心、凝聚智慧力量,坚定不移地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在党的千秋伟业上写下新的经管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