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6-01 09:54  

5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7会议室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任慧主持。

会上,任慧宣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坚持把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努力创造高水平研究成果。

会中,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等分别就专题内容领学、领读。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再次明确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是在各代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建立新中国、取得社会主义革命、探索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基础上进行的,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并在此基础上继承、发展并成功推向21世纪以及继续推向前进的。领学完毕后,各党委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徐德生、经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国辉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思想实际、联系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交流研讨。

改革开放,是我国历史的一个伟大转折,是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的开端。通过专题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敢于担当精神,更加坚持求真务实,继承和发扬实事求是精神。结合“三访、三问”、“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在推进学院制度文化建设,提升党组织治理能力,倡导学院各级管理者的实践智慧和担当精神等方面采取精准务实的举措,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