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6 22: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的号召,引导支部学生党员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磨练勇于担当、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5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内蒙古博物馆开展“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动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徒步行、齐唱红歌活动,重温了红军长征时期英雄们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长征精神,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培养了支部党员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增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所有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的拳头,响亮的誓言,传承百年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重走长征路,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通过回顾党的历史,感悟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通过实地感受、现场感染,各位党员纷纷表态,一定要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真正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禅城下去,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歌声阵阵,悦耳嘹亮。行进途中,全体党员展开了热血沸腾的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活动。大家通过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追忆红色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真情实感,让经典旋律永远荡漾在每个人的心中。

在最后的总结分享环节,大家都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视野,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把此次学习实践转化成今后学习、工作的动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之中。

百年党史,血脉相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学习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