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通知

2021-05-17 10: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共有5支队伍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相关事宜请看如下。

一、决赛名单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工作人员的评分和核算,根据初赛总成绩(教工代表队取前二,学生代表队取前三),共有5支队伍晋级决赛,晋级决赛队伍个人成绩排名前三的选手参加决赛,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教工代表队:

经济系党支部代表队 刘 佳、姜 涛、薛 阳

公共事业管理系党支部与行政党支部代表队 杨 潇、段 玮、贾国辉

学生代表队:

管工与公共学生联合党支部代表队 张宏伟、杨笑冉、袁晓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代表队 蔚丽迎、李伟华、赵志韬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代表队 王 慧、张涛嘉、宋春芳

二、决赛时间

2021年5月底

三、决赛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四、决赛流程

决赛以现场知识竞赛的方式举行,包括必答题、抢答题、识图题、音乐题等环节,以及 “求助现场亲友团”、“现场观众问答”等趣味互动内容,将邀请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专家评审团参与,最终决出冠军队1个、亚军队2个、季军队2个,并通过个人得分评出“党史之星”个人奖。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以及参与奖若干;

“党史之星”个人奖1名。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是我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亮点,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赴现场观赛;

2、参赛人员必须将手机和其它通讯工具设置在振动状态或关闭,不得携带任何文字资料上场;

3、本次决赛要求各参赛代表队统一正装。决赛完成后,继续在现场举行大赛颁奖仪式。

七、承办支部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负责人:方英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负责人:朱永恒、邬金哲、王鑫

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