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打卡红色印记、两代人共学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5-06 17:37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经济系学生党支部结合青年大学生特点创新自选动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五一假期期间,结合学生返乡探亲、外出旅游等时机开展“打卡红色印记”,“两代人共同学党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铺开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新。

支部成员赴上海、甘肃、云南等11个省市自治区到湖南省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上海市中共二大会址、河北省西柏坡展览馆,内蒙古赵芝瑞烈士陵园等36个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性教育基地等进行打卡。在打卡过程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一张张照片,凝聚的是人们对革命先烈的纪念;一段段视频,记录的是人们对当时革命精神的传承;一行行文字,体现的是后辈青年勇往直前的决心。

支部部分学生与家人共同学习党史,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参观和林格尔县白二爷沙坝治沙精神主题教育基地等方式,“两代人”共同用心学党史,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在党史学习中找到前进和奋斗的力量。

红色历史、红色资源,这些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独特优势。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将充分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深度挖掘“红色资源”优势,弘扬革命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