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内蒙古准格尔旗力量煤业有限公司
2021-12-13 09:32  

一、公司简介

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洗选、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煤炭综合企业及运营商,其商业活动覆盖整个煤炭产业链,涵盖煤炭生产、洗选、加工、装卸、运输及销售等各个环节。公司于2012年3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01277)。公司现下设两家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准格尔旗力量煤业有限公司和力量(秦皇岛)能源有限公司。

内蒙古准格尔旗力量煤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位于内蒙古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其下属大饭铺煤矿核定产能为510万吨/年,配套建有年入洗能力超500万吨的选煤厂,并与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成了年装车能力1500万吨的肖家沙嫣铁路集运站,属于集煤炭生产、深加工、铁路储运为一体的综合矿井。

力量(秦皇岛)能源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在秦皇岛北戴河区注册成立,主要负责煤炭储运及销售工作。目前以销售大饭铺煤矿自产动力煤品种低硫、高灰熔点的“力量2号”环保煤炭为主。公司除进行自产煤炭的储运及销售外,亦利用自身的运输及客户优势,在上下游开展各种煤炭贸易活动。

内蒙古量蕴农牧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内蒙古准格尔旗力量煤业有限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规划建设千亩酿酒葡萄园区和千亩果树种植园区,打造集种植养殖、果酒生产、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被列为自治区矿山生态修复研究试验地和市级生物土壤改良试验地。同时,正在兴建的百万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计划总投资 27 亿元,从生猪的自繁自养到饲料的全品类供应以及配套的屠宰厂,做到生产各环节可控、可追溯,保证商品猪产品营养健康、安全放心。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永春

联系方式:15389877668

邮箱:LLMYRLZY@163.com

网址:http://www.kineticme.com/

公司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马家塔村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1

行政人事专员4500-5999

内蒙古 - 鄂尔多斯市 全职 本科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

2

电子商务4500-5999

内蒙古 - 鄂尔多斯市 全职 本科

电子信息类、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

3

网络信息工程师6000-7999

内蒙古 - 鄂尔多斯市 全职 本科

计算机类

宣讲时间: 2021-12-14 10:30-12:00(周二)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504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