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2021-12-01 09:25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公司,是中国建筑机电安装行业的排头兵,是中建集团在装备制造、智慧领域、基础设施等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专业支撑力量。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主要负责以华北地区为主的市场开拓与生产运营。目前,在立足首都建筑市场的基础上,辐射天津、河北以及雄安新区等整个华北区域;在稳固高端机电安装市场、基础设施、铁路通信、信号、牵引供电、接触网工程、轨道工程基础上,积极拓展房建总承包等市场。华北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军魂匠心”的企业文化理念,承接了多项拥有重大影响力的社会工程,如:中国尊、北京科技馆新馆、北京协和医院病房改造、雁栖湖国际会都核心岛会议中心、军事博物馆改造、北京新机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1#净水厂、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天津会展中心、北京地铁7号、19号、深圳地铁9号、郑州地铁3号、徐州3号线等项目。截至2021年,先后获得了詹天佑奖1项、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北京市安装工程优质奖16项、北京市竣工长城杯金奖2项;8个项目获得中国安装之星,连续六年蝉联“北京市建筑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公司坚持“人才引领、价值创造”的人才强企战略,聚焦核心骨干人才培养,关注青年员工成长,开设“军魂匠心”大讲堂,打造“筑匠计划”青年人才培养体系,开展导师带徒、青年军事锤炼营、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加快企业人才梯队建设。未来,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将秉承中建信条和军魂匠心文化,借助首都优势,不断优化技术基础,深耕华北及周边市场,发力打造“成为华北区域领先、中建集团内最具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一、经营区域

北京、天津、河北及雄安新区、山东、河南等华北区域

二、人才招募

招聘岗位

专业类别

对应专业

职能业务

行政办公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三、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硕士

2.成绩要求:成绩良好,专业课成绩无挂科

3.基本要求:吃苦耐劳、敬业诚信,乐于学习、创新实干,善于沟通、团结协作,有志于投身建造行业

4.优先条件: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荣誉称号,拥有实习经历、文体特长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

1.户籍待遇:办理南京、天津等地户籍,符合条件的可办理北京、上海居住证和落户。

2.薪资待遇: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薪酬、绩效奖金、区域补贴、远征津贴、执业资格证书补贴、交通通讯、住宿餐补、高校毕业生安家费、定期体检等。缴纳六险二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公积金,企业年金),享有企业补充医疗报销。

3.职业发展:年轻的工作氛围,公司中层干部“80后”占比30%,子企业中层“90后”占比50%以上。打造管理、专业序列多通道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4.人才培养:推行“筑匠计划”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推进3年“匠星计划”、5年“匠才计划”、8年“匠领计划”;新员工入职开展“多岗位历练、全方位培养、进阶式发展”的人才梯队培养项目。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邮件发送至招聘邮箱。

2.现场投递:携带标准简历,四六级成绩单,现场招聘会、双选会投递简历。

(二)在线测评

扫描右方二维码:注册、报名、完成测评考试,面试时提供成绩单。在线测评分为一测和二测,其中一测注册完毕即可测评,二测是统一时间测评,具体时间请查看“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招收考试网”。

(三)面试复试

公司将结合线上、线下组织专业面试及复试。

(四)面谈签约

组织签约前面谈,同意录用人员携带或外地人员邮寄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学习成绩单原件等完成录用手续。

六、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孟经理 滕经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C座15层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17310471103  15542827760

招聘邮箱:cscec_bj_mzh_hr@163.com

公司网址:http://inco.cscec.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1

职能业务岗8000-9999

江苏省 - 南京市

全职 本科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经济学类

宣讲时间: 2021-12-03 14:30-18:00(周五)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111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