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金力永磁(包头)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29 15:35  

一、    单位简介

     金力永磁(包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18日,是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9月21日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48)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位于包头市稀土高新区稀土大街与曙光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物面积12.6万平方米,园区主要建筑包括生产车间、仓库、研发大楼、员工宿舍等。  

    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风力发电、3C、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二、  需求职位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研发工程师 会计助理

三、面向专业

化学类、能源与动力类、机械类、材料类、电气自动化类、智能制造类经济学类

四、宣讲会时间

2021年12月1日上午8:30

五、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地址:bthr@jlmag.cn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3

财务职员4500-5999

内蒙古 - 包头市 全职 本科

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

宣讲时间: 2021-12-01 08:30-12:00(周三)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207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