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顺丰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1-09-28 15:00  


  1. 公司简介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此外,顺丰还提供保价、代收货款等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顺丰同时还是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包括航空网络、分点部网络、地面运输网络、中转场网络、客服呼叫网络、产业园网络等,是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核心竞争力的智能物流公司。

  2. 招聘对象

    2022届全日制本科研究生

  3. 岗位要求

    • 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 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勇于担当,善于持续学习和积累。

    • 服从岗位调配优先。

  4. 招聘职位信息(详见招聘官网)

    经营管理岗位,专业不限,预计管理幅度15-50人左右(具体由区域属性确定),承担区域经营职责,是通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关键人才池。

  5. 招聘流程

    登陆顺丰招聘官网(campus.sf-express.com)或顺丰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在线注册简历并参加测评→宣讲会(现场可接收简历)→面试/笔试→签约

    注册简历: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可选择意向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在线测评:完成职位申请后,请根据网站提示进行在线测评

    宣讲会:顺丰会通过邮件、短信通知注册同学参加宣讲会,也可在学校就业网上查看了解宣讲会信息

    面试/笔试:通过简历筛选或笔试之后,进行现场面试

    签约:通过面试后,参加签约说明会,签订《就业协议书》。

    注意事项:

所有的通知均面向已注册简历的同学;

接到笔试(面试)通知的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1寸彩照、黑色签字笔参加。

更多详情请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简历投递邮箱:zhiyuan.li1@sfmail.sf-express.com校招联系人:李志远 13754083641

招聘网站主页:campus.sf-express.com

宣讲时间: 2021-09-29 10:00-12:00 (周)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经济管理学院2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