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
2021-09-28 14:44  

1)公司介绍

深圳市信锐技术有限公司2012年进军无线市场,正式成立于2014年,,是下一代企业级无线、智能交换机及物联网解决方案厂商,专注于企业级数据通信与物联网两大领域产品的开放、应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持续创新为基石,全情投入为用户构建全联接的智能网络。

      据IDC数据,2017年,公司成立不到三年便已跻身于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前四;2018年一季度,跻身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前三。是目前国内四大企业级无线主流厂商之一。

      公司成立7年,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总人数超过10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40%。公司的产品研发实力在2015年获得CMMI L5国际权威认证,成为当年国内无线网络设备研发领域仅有的两家获得此最高认证的厂商之一。目前公司在全国设立42个直属分支机构以及22个大区备件中心,生态合作伙伴数量达2200+,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在海外,除了北美洲,我们都有全球的渠道网络和销售网络。

2)校招岗位

客户经理(年薪22w起)、售前产品经理(年薪22w起)、C/C++软件开发工程师(年薪22w起)

3)面向专业

市场类岗位专业不限,研发类岗位主要面向计算机、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4)宣讲会时间

2021年9月29日 14:30

5)简历投递方式

①宣讲会现场投递与岗位信息咨询;

②PC 端投递简历:点击进入信锐技术 2022 届校园招聘官方网站 hr.sundray.com.cn,选择

意向职位投递简历;

③移动端微信投递简历:微信查找并关注信锐技术校园招聘公众信号:信锐 HR,点击进入信

锐技术校园招聘版块查看职位和投递简历;

④内部推荐:向信锐技术工作的师兄师姐或校园大使索要内推方式内推。

宣讲时间: 2021-09-29 14:30-18:00(周三)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214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