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1-09-28 14:38  

一、企业介绍

中铁十六局集团拥有辉煌的发展历程,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首都师”,总部位于北京朝阳,成立于1952年,由铁道兵第十一师和第十三师及铁道兵运输团(铁道兵新线临时管理处)组建而成,1984年集体改工并入铁道部,改称铁道部第十六工程局,2000年归属中央企业工委管理,更名为“中铁第十六工程局”,2002年改制为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2003年国资委成立后,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2008年3月,作为中国铁建旗下的大集团公司之一,随同整体成功上市。

目前我单位是拥有铁路、公路、房建、铁路运营“五特五甲”“一证”资质的国有特大型现代建筑产业集团,拥有市政、水利水电、机电安装总承包一级资质,城市轨道交通、公路路面、桥梁、隧道、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获得了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和对外劳务合作经营权,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涉及资本运营、科技研发、海外工程、轨道交通、铁路运营、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设计、房屋建设及房地产开发、“四电”工程、物资贸易、机械制造和工程监理等领域,企业年营业收入600亿元以上。

现有正式职工1800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以上的专家型人才2328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0人,获“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及“茅以升科学技术奖”19人次,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人、“百千万”人才1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多人入选国家级和北京市专家库。强化产、学、研一体,与多所科研院校联合攻关,所属12家单位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重大工程科技创新能力位居全国国有企业第一。已建成的工程有300多项荣获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29创国家优质工程,20捧鲁班奖,21夺詹天佑奖,获国家科学技术奖8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67项,获国家级工法22项、国家专利770项(发明专利134项)、软件著作权70项,参编标准23项(国家标准5项),成为同行中的金牌大户,誉满建筑界。

二、优厚的福利待遇

我们实施具有前瞻性的人才发展战略和人性化的激励政策,不断完善培训、薪酬、休假、职称评审、选拔任用等相关制度,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用人环境和优越的工作待遇。

薪酬

刚入职的本科毕业生参照技术员工资标准,第一年的综合月收入6500元以上,第二学士学位和硕士毕业生综合月收入7500元以上,博士8500元以上。在校期间考过初级会计或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的财会、经济类本科毕业生,入职后综合月收入可达7000元以上,鼓励财会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考证。

三、招聘专业

人才是企业蓬勃发展的源动力。我们持续邀请志同道合的新伙伴,携手共创国企改革发展伟大事业。中铁十六局集团每年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应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提供600多个工作岗位。

招聘专业:

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

地质类:地质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

交通运输类:交通运输、交通工程

测绘类:测绘工程

安全与科学工程类:安全工程

机械类和材料类: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电气类和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管理学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审计学

经济学类:金融学、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文法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行政管理、英语、法语、法学

目前急缺财会类、测绘、安全、文法类等专业。

四、招聘条件

专业对口、成绩优良【具备履职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

形象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思想素质和身体素质都能够胜任工作需要,没有不良嗜好】;

忠于事业、敬业爱岗【珍惜自己的选择,忠诚自己的职业,热爱本职工作并愿意为之努力奋斗】。

宣讲时间: 2021-09-29 10:30-12:00(周三)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406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