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2021-09-25 08:43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中国葛洲坝集团的骨干成员企业,伴随着国家水利水电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是一家年营收规模过百亿,合同储备近千亿,立足国内、深耕亚非拉等海外市场的工程公司。

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司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现已形成水利水电、市政、公路、环境(含水务)、机场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实现了由水电向非水电拓展、由承包商向总承包商转型。

公司拥有近五十年的工程管理实践和技术积累,多项专业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立院士工作站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关系国计民生、代表时代进步的重大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等省部级以上大奖30余项。

奋进新时代,共创新发展。公司期待与朝气蓬勃的你携手筑梦,一往直前。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717-6714641  

邮箱:ygsrzb@126.com

网址:

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ggc1.ceec.net.cn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ggc.cn

网申地址: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66232  

公司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54号,邮编:443002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1

人力资源管理岗 6000-7999

湖北省 - 宜昌市 全职 本科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

2

党务工作岗6000-7999

湖北省 - 宜昌市全职 本科

中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

3

财务管理岗 6000-7999

湖北省 - 宜昌市 全职 本科

财政学类、金融学类

4

综合行政(企业管理)岗6000-7999

湖北省 - 宜昌市 全职 本科

中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

5

风险控制岗6000-7999

湖北省 - 宜昌市 全职 本科

法学类

宣讲时间: 2021-09-27 14:30-18:00(周一)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二教学楼102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