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1-09-25 08:29  

我们,是实体经济的国家队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三局”),组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建筑业中集科研、勘测设计、工程承包为一体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

我们,是千年古都的见证者

传递友好,分享文明。中国水电三局坐落于十三朝古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举办地,东方人文之都——陕西·西安。

我们,是行业先锋的推动者

中国水电三局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测绘甲级等近三十项资质。

我们,是城市建设的守护者

业务覆盖水利水电、市政基础设施、水环境治理、房屋建筑、TBM、城市轨道交通、公路、铁路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我们,是专业领域的服务者

中国水电三局致力打造土木工程承包、城市基础建设、钢结构及机电设备安装专业等综合服务商。目前,已拥有一个核心企业品牌、3-5个核心优势区域,多个核心专业团队。

选择我们的N个理由

1.晋升通道:项目部➤分局/分公司/代表处➤公司总部。老子曰“合抱之木,始于毫末”,小编说“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2.人才建设:全学科覆盖的“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供一条从青铜到王者的升级攻略;技术管理、职能管理、项目经理三重职业发展通道,打造一张合纵连横的职业发展地图。

3.培养体系:每年3000万元以上员工教育培训经费的投入,打造全生涯周期的人才培养体系。从纵向梯队人才培养到横向专业技能提升,从日常学习型组织建设到高端博士后创新基地设立,在这里你将全面成长,成就不凡。

4.薪酬福利:

①毕业生见习期1年,本科生薪酬为5000元/月起,研究生为6500元/月起;国际项目发放驻外津贴。本科生发放5000元安家费,研究生发放10000元安家费。

②宿舍2人- 4人间(空调、WiFi是必须的);职工食堂;灯光运动场;健身室;图书室。

③缴纳五险二金,办理西安市户口。

④员工按公司规定享受各类假期(主要包括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各种假期,休息还发工资的那种)。

⑤硕士研究生工作地点为:陕西西安、甘肃兰州、四川成都、云南昆明。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工程/设计/管理4500-5999

陕西省 - 西安市 全职 本科

交通运输类、农业工程类、土木类、地质类、机械类、水利类、测绘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能源动力类

02

金融与会计/语言4500-5999

陕西省 - 西安市 全职 不限

外国语言文学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经济与贸易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

宣讲时间: 2021-09-27 10:30-12:00(周一)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科学楼326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