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中心 >> 信息发布 >> 正文
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09-23 16:12  

一、公司简介

江西格林循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循环”或“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著名循环经济产业集团格林美集团(股票代码002340)控股的以电子废弃物综合利用为主业的综合性处理公司。格林循环以“生产、生活、生态、智慧”为原则在全国建设了六个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产业园,分别分布在江西丰城、湖北武汉、湖北荆门、河南兰考、山西长治和内蒙古鄂尔多斯。

格林循环是国家级绿色工厂,公司秉承了“生态、循环、文化”的环保理念,按照世界先进水平设计,在各大园区引进了工业旅游概念,生产、生活用电采用风力与太阳能,处处体现着“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理念,建成了集低碳制造、工业旅游、环保教育为一体的国际化园林工厂。园区首创了“流程化、机械化、无害化、资源化、信息化、教育化”的中国废物处理模式,立志打造成技术管理先进和环境优美环保的国家城市矿产资源循环产业基地,创建中国新型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环保模式,让循环经济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皇

联系方式:18447071678

邮箱:wanghuang@ger.com.cn

网址:http://ger.com.cn/

公司地址: 江西省丰城市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基地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

会计审计6000-7999

江西省 - 南昌市 全职 本科

经济与贸易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

02

行政管理 6000-7999

江西省 - 南昌市 全职 本科

中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工业工程类、工商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03

网络工程师 8000-9999

江西省 - 南昌市 全职 本科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宣讲时间: 2021-09-24 14:30-18:00(周五)

举办地址: 新城校区 第四教学楼401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