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通知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书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2017-03-03 20:24  

201732日下午,在管理学院329会议室,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对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人的申请稿进行了评审建议。对于国内的科技工作者而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无疑是最具有分量的一份基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意义不仅仅是获得一笔科研经费,最重要的是这代表了教师的学术水平受到了校内、国内同行的认可。学术委员会主席李长青教授主持了会议,各位委员对申请人的申请书提出宝贵的建议。管理学院科研秘书又对申请书的审核要点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管理学院的各位申请人用成果说话,以实力取胜。最后预祝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申请成功,同时鼓励没有如愿的年轻教师们,再接再厉,坚持申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