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北疆论坛”学术会议
2016-10-24 19:57  

20161022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内蒙古工业大学、社科联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北疆论坛2016第三分论坛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隆重举办,此次会议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文宗川教授主持,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长青教授致辞,内蒙地区各个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领导、嘉宾以及各院校的博士研究生、内工大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中共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汪斌院长做了《科技企业的快速成长之道》的发言;紧接着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副处长张志栋做了《创新驱动绿色为本》的发言;然后,由内蒙古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做了《内蒙古创新驱动的难点与对策》的发言;最后,会议进入全场互动环节,由在座的听众向嘉宾们提问,整个会场气氛进入高潮,互动环节结束后,李长青老师做了总结致辞,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