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学位教育 >> 专业设置 >> 正文
工商管理双学位专业介绍
2021-03-01 17:58  

 

  1. 专业概况:

        工商管理双学士学位于2002年正式招生,已有16届毕业生。该专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品牌专业,着力培养在工科专业背景基础上的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知识、科学素养、创新创业意识、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跨专业综合能力较强的专业技能+管理的复合型人才。

        工商管理专业主要学习管理学、经济学和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企业管理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通过修读工商管理双学位,可以使学生掌握企业管理的知识和管理工具,培养学生的企业经营管理的思维,也可以为不同专业技能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管理基础,成为事业成功的助推器。

  2. 计划招生人数:

         新城、金川校区共200人。

  3. 课程设置:

        微观经济学S、管理学S、高级ExcelS、应用统计学S、宏观经济学S、管理运筹学S、基础会计S、技术经济学S、财务管理S、战略管理S、市场营销S、生产运作管理S、质量管理S、人力资源管理S、物流与供应链管理S、工商管理科研训练S、企业经营沙盘模拟S、企业认识实践S、毕业设计(论文) S。

  4. 修读注意事项

    在修读第一学位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修读工商管理双学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