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调整安排
2020-05-28 10:51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一、学术不端检测(529日—62日)

1、学生在知网论文检测系统(http://imut.check.cnki.net)提交论文。提交内容从摘要到参考文献,文件名称为“学号+姓名”

2、学生提交论文后需导师确认是否为论文终稿(是否同实践管理系统中提交的论文终稿相同),确认后待6222:00统一检测,期间如果导师确认后学生再次修改上传,需提醒导师重新确认。检测结果需导师确认后,学生才能看到检测复制比。

3、学生在知网检测系统可以查看自己的论文复制比率,老师不得将检测报告发给学生。

4、检测复制比率低于25%,视为通过检测,可参加论文答辩。

5、检测比率大于25%,小于50%,修改论文,待617日参加第二次检测,检测通过后参加第二批答辩。

6、检测结果大于50%,经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是否可以参加第二次检测。

7、根据论文写作要求,论文检测比率为“零”或太低也不能参加答辩,需修改论文进行第二次检测。


二、论文评阅与答辩安排(63-610日)

1、通过学术不端检测的论文,由系主任分配评阅教师,导师和评阅教师在实践管理系统中分别给予打分。

2、系主任负责分配答辩小组及学生分组安排,确定答辩时间,将答辩小组分配情况报送教研中心。

3、受疫情影响,2020年毕业论文答辩改为线上答辩,要求答辩小组成员在学院现场集中进行答辩工作,学生使用远程视频设备在线参加答辩。学生需提前联系答辩小组秘书,提交论文电子版,安装、调试设备。

4、答辩过程中要求学生须保证独处且所在空间安静,答辩时环境亮度合适,光线不能过暗不要逆光房间内除本人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视频中要求看到学生上半身及双手。

5、答辩过程中学生可翻阅自己的纸质论文进行自述、回答问题,但不得使用手机或电脑查阅资料。

6、学生要保证网络畅通,设备电量充足。如发生特殊情况,及时联系答辩秘书调整。因个人原因导致当天未能答辩者,答辩成绩为不及格。

7、答辩结束后答辩秘书及时将答辩成绩录入实践管理系统。

861113日,对已通过答辩并完善后的论文进行终稿检测。


三、论文材料整理及成绩报送

1、学生自行购买档案袋,将论文袋封面自行打印贴到档案袋上,按照论文袋封面要求,将材料装袋。

2614日前,各系主任通过教务系统报送论文成绩。


四、二次检测及答辩(617日—623日)

1617日进行第二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检测结果符合要求,准备安排答辩,仍未符合要求的取消答辩资格。

2618日—622日进行第二批论文评阅及答辩,要求与第一次相同。

3623日前各系主任通过教务系统将第二批论文成绩报送。


 

附件【毕业设计论文袋封面.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