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预计毕业生答辩安排通知
2019-06-17 14:06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环节相关要求,现将2019届预计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公布如下:

一、   答辩时间安排:

618  经济系、会计系、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答辩

619  工商管理系、公共事业管理系答辩

二、答辩要求及说明:

1、参加答辩的学生在答辩前将论文(一式三份,普通装订)交给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将核对后(答辩稿为知网上电检通过的论文)交给学生所在答辩组的答辩秘书。

2、答辩学生应严格遵守答辩纪律。未能准时到场参加答辩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答辩。未经答辩教师同意私自调换答辩顺序的学生取消答辩资格。

3、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为20钟,其中论文自述时间为10分钟,提问和回答时间为10钟。每位同学要控制好自己的答辩时间,不能超时,也不能不足。答辩时间不足者酌情扣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