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我院组织课堂教学信息技术工作坊学习
2019-05-24 17:32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信息技术使用水平,我院教研中心联合学校教发中心,在5月24日上午邀请我校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贾永旺老师作题为“课堂教学信息技术使用经验分享——以蓝墨云班课为例”的工作坊。学院有9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工作坊学习。

贾永旺老师从教师操控端出发,详细阐述了如何创建班级、如何在班课上组织各种不同形式的教学活动,如问卷调查、随堂测验、头脑风暴、教师端打分或评价学生互评,评价结果分析,按设定形成和输出平时成绩等。通过使用软件,注重过程管理。

大家在互动、体验中完成了本次工作坊。通过本次工作坊的交流学习,老师们对课堂教学中过程教学的效率效果把控有了新的方式方法,一直认为本次工作坊学习交流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