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日常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
2019-09-27 15:4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主楼31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任慧、郝晓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长青、乔洪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在带领大家学习的同时,每位党委委员都对相应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对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时,任慧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一岗双责”,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并就学院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专题调研、专题党课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