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日常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
2019-09-27 17:59  

9月26日下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和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展览。

此次展览主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革命风云”、“艰苦创业”、“扬帆起航”、“抢抓机遇”、“守望相助”五个单元组成,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的红色印记和历史足迹,集中展示了内蒙古自治区各族人民团结互助,共同建设美丽内蒙古的奋斗历程。大家通过丰富详实的文字介绍、电子展览板及讲解员极具感染力的讲解,深入了解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再一次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参观主题教育系列展览,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他们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踏踏实实做人,刻苦学习,努力做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