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日常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2019-10-09 16:27  

10月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在新城校区主楼3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长青主持。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长青、冀强、乔洪滨、郝晓燕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在学习的同时每位领学者都对相应的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长青就学院接下来有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