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7:38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12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主楼3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成涛、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督查小组组长米丹、联络员郭栋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任慧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院党委委员长青、冀强、乔洪滨、郝晓燕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成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调研工作深入,查摆问题细致,检视问题深刻,谈心谈话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符合要求,整改措施务实。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帮助同志、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成涛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守好初心,在强化思想上到位;二是要担好使命,在强化职责上到位;三是要找好差距,在强化工作上找准聚焦点;四是要抓好落实,在强化工作实效上下功夫。最后,他强调,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新工科背景下,找出工科类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生存之道,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任慧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成校长的点评讲话,既有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尤其是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肯定,也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学院党委要认真进行梳理,抓好跟进和贯彻落实,毫不松懈地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将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将整改落实善作善成。通过主题教育,真正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增强全院师生思想认识和行动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