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11 15:51  

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城校区主楼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任慧向大家反馈了自治区第九督导组指导检查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将督导组向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家做了说明。

任慧结合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对各支部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基层党支部在做主题教育时,一定要明晰工作思路,要及时总结特色亮点工作,各支部委员一定要全力配合支部书记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二是院党委层面、支部层面要大力推进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和专项政治工作,对照专项整改方案要求,认真梳理整改台帐;三是抓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完成制定方案、会前学习、谈心谈话,会中对照检查,会后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四是各支部积极报送主题教育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先进事迹和整改案例,做好我院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