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研讨会
2019-11-07 15:32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楼31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研讨会。会议由任慧主持,院领导班子、调研团成员参加。

会上,任慧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工作,将调研期间收集到的问题给大家一一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各位领导结合自己的分管领域认领问题,进行总结深化为下一步决策提供依据。

会后,领导班子将近期能够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换意见,并一致同意在下午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对部分问题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向老师们通报。

本次调研成果研讨会的召开,对前期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影响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不理因素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