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2 15:28  

10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森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接着在林森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章等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最后,林森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整个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