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
2019-11-26 14:42  

11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主楼317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成员郭栋列席会议。

会上任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内容,在梳理《决定》框架基础上,重点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做了解读,并结合基层党组织治理工作,从有效治理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实行“暖治理”三个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其他院领导长青、冀强、乔洪滨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领学者在领学的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见解。

学习会后,任慧就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任慧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结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谈心谈话、问题查摆、剖析材料,做足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