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25 20:11  

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开门纳谏工作,切实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师生。10月22日-25日,由院党委书记任慧、副院长乔洪滨、郝晓燕,党政办公室、团学办公室、教务中心等成员组成的调研团队深入我院各系、各科室开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调研团队给出的“党建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人才引育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六个专题15个问题展开交流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从党建品牌活动建设、人才引进、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研究生招生培养、科研团队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学院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今后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调研期间,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团学办公室、教务中心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能现场解决的都一一给出了具体的答复和措施,不能现场及时解决的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形成台账,建立制度、措施,逐一整改落实。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使学院党委进一步深入了解基层党员、教师的想法,对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的放矢,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和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