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2019-10-15 17:45  

10月15日上午,乔洪滨副院长与会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讨论,就如何培养合格的财会类专业人才展开讨论。

在讨论会上,大家以“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为出发点,结合教师培养学生的本职工作,“找差距,抓落实”,结合专业特点、整合优势资源等方面广开思路提出培养合格的财会类专业人才的新路径。

经过本次讨论,大家厘清思路,广泛发表意见,初步形成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新思路。第一,利用会计系教师现有的资源和人脉(如校友),寻找适合财会类专业的实习基地,组织学生定期对实习基地进行调研参观,形成调查报告。第二,结合现有教学大纲中的实习实践课程,进一步开发和利用已经建立的实训基地,加强与实训基地的深度合作,在实训过程中,为学生创造深度参与实践的机会,为学生大四的毕业实习打基础。

最后,乔洪斌副院长总结点评,他建议大家继续集思广益,广开思路,为专业发展献计献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