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5 15:21  

为了继续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充分了解我院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安排、就业等情况,10月10日下午在主楼318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就业指导办公室邹斌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毕业班学生的就业途径、就业因素、就业意向等方面展开,发言同学根据所学专业情况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并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课程衔接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冀强结合学生的发言情况,向在场的学生代表详细解读了我院学生近几年在考研、考公务员及就业方面的情况,并就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学院更加准确把握毕业年班学生思想动态,而且有助于了解学生学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为学院全方位育人及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