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管与电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5 11:18  

10月13日下午,经管院信管与电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多松年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怀着深深的敬意,同学们认真、仔细的参观了陈列室里多松年烈士短暂而光辉一生的珍贵历史图片、激扬文字纪实和真实的先烈遗物。站在多松年同志的雕塑下,同学们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历史时刻,时间可以淡去硝烟和战火,但是多松年同志及其他革命先辈们用一腔热血换来的美好生活,同学们觉得应该加倍珍惜。参观完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宣传教育影片。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而且使全体党员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理想信念,汲取了前进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