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2019-10-14 10:59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于10月12日上午在新城校区主楼31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任慧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任慧带领大家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等内容。

任慧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必须将专题学习贯彻始终,在学习期间广大党员一定要读原著、悟原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学透,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