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0-11 18:42  

10月10日下午2:30,经济系教工党支部在经管学院424B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支部宣传委员周艳明,党课内容为《全面解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课形式新颖、生动,采用边讲边考,即问即答的讲授方式,有效的帮助党员们记忆和理解主题教育的内涵、总要求、具体任务、重点措施等理论和知识。

讲授结束后,党员们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将主题教育与具体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相结合的好的方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