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30 18:25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经济系教工支部和会计系教工支部联合举行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爱国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在万达影院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首映。经管学院党委任慧书记和郝晓燕副院长也参加了活动。电影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党员们观影无不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被影片中每一个普通人的爱国热情和为国奉献的精神感染和鼓舞。观影后,党员们深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一抒胸臆,以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意。

爱国是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之首,每位高校教师都应义不容辞有爱国之情和行爱国之举。新中国蓬勃发展、日新月异,高校教师作为走在科技前沿的知识分子心中会常涌爱国之情。而相比新中国成立之时,现在经济条件、科技水平为普通人行爱国之举提供了更多的便利。高校教师要在自己特殊的岗位上多行爱国之举,让爱国之情星火相传。“守初心,担使命”,高校党员教师要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还要不忘记教师教育的根本任务和使命——立德树人,为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不断的找出差距,把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