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守初心、担使命、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17:40  

2019年9月23日,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经管学院经济系教工支部和会计系教工支部党员组织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献爱心”的主题党日活动,赴新城区爱加倍星儿公益助残中心慰问。此次活动,不仅带去了米面油肉蛋等助残中心急需的物资,还与中心老师及孩子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助残中心负责人李红老师向党员们介绍了中心筹建的历程和目前运营的困难,党员们也围绕中心看护的孩子们提出了各类关心的问题。大家达成共识,今后应当更加努力呼吁社会关注和帮助助残中心的孩子。座谈会后,孩子们表演了歌曲和自编的手语舞,向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们表示了感谢。

这次慰问,党员们一直沉浸在关爱和感动中,这些孩子们虽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与世界交流,但却被社会各界的很多好心人关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此次活动既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的收获,思想上受到了新的洗礼,又达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是一次好的活动尝试,今后将继续坚持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