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管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09-21 11:07  

继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后,9月19日-20日,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以研讨、学习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展开,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施方案向支部成员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跟学院主题教育学习的步伐,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党支部和各位党员要认真检查反思,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使广大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性、提高素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