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
2019-09-20 11:02  

9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32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任慧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在党员大会上,任慧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标准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同时部署安排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对进度安排、组织领导、督促检查等提出指导意见,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会前,任慧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先期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和部署,对近期学院关于主题教育的事项做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和学院开展的“三联三示范”活动有机结合,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动员部署会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