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管理学院社团团长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8-01-02 21:00  

为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组织社团的各项活动,管理学院团委社团理事会于2017年12月27日晚在金川校区教B207举行团长总结大会。社团理事会会长刘彦泽、副会长刘婕、田华、郭纪成以及各社团的团长、副团长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社团理事会会长刘彦泽宣布加分规则。之后,各社团的团长向大家介绍并展示了本学期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地总结,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以及社团将来的发展方向。在此次团长总结大会所提及的社团活动中,有许多活动具有颇大的影响力,例如话剧社所举行的话剧之夜,辩论协会所举行的辩论赛,商道协会所举行的管理决策模拟校赛,都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给学校带来了很多正能量的精神;再如主持人协会,给学校的大小比赛、活动提供了许多优秀的主持人,而像绘画协会和爱乐协会这样今年新成立的协会,也是参加了众多比赛,举办了许多活动,让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最后,刘彦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各社团的活动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社团在活动中的不足。并希望大家能够用心去体验个人与团体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激发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进取的动力。也希望各社团能加强联系,相互配合,使管理学院的各社团越办越好。

此次团长总结大会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也增强了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和真诚相助的精神和信念,更深刻地去体验个人和社团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相信在各位团长的努力下,各社团都可以更富凝聚力和战斗力,管理学院的社团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