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许下美好愿望,献出绿色爱心
2018-03-15 20:56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2018年3月12日晚在教A205举办了以“许下美好愿望,献出绿色爱心”为主题的植树节知识问答活动。我院2017级各班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及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活动设置了两个环节,首先为抢答题环节,主持人提出了有关植树节及绿化的一系列问题,由观众进行抢答,观众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展示了同学们的植树节的了解和对大自然的热爱。第二个环节为自主讲解,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主动地站起来讲述了自己对植树节以及对保护环境的认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此次活动以植树节为背景,宣扬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们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识和积极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