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经管院举办阿里巴巴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培训暨国贸14毕业实习启动仪式
2018-03-15 20:50  

月13日,经管院于329会议室举办阿里巴巴百万英才跨境电商人才培训暨国贸14毕业实习启动仪式。内蒙古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总负责人、内蒙古橙才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林;阿里巴巴百城千校内蒙古跨境电商人才执行总监、内蒙古地生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操老师巩宇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张昭俊教授、卢金忠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王科唯、副主任刘媛媛出席仪式。

长青院长希望各位同学在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课知识之外,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具备较强的工作专业技能。校企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够深入学习、广泛沟通、充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李进林表示“百城千校  百万英才”项目已经开放到全部电商领域,并且为应对快速变化的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在各高校为大学生搭建了集实训、实习及创业孵化于一体的人才培育基地,帮助学生融入到真实社会的真实电商平台,从而提升综合实践能力。

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是阿里巴巴于2015年6月1日正式全面启动“百城千校  百万英才”项目,构建与行业、企业岗位对接的课程体系,提供实战训练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并为学生进行电商人才认证,通过在线考试平台检验知识掌握情况。本次培训实习主要围绕办公软件、语言、外贸交易流程、平台操作、业务能力、职业素养等共计10天,80课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