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工部举办“节约一滴水,净化一颗心”主题活动
2018-03-22 20:47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2018年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了以“节约一滴水,净化一颗心”为主题的节水签名倡议活动以及知识普及活动。签名倡议活动于金川校区教A楼下举办、知识普及活动于金川校区教B303举办。全体青工部成员以及部分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22日中午于金川校区教A楼下,青工部通过版画、条幅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提笔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来表明自己节约用水的决心。晚上知识普及活动中,主持人讲解了关于世界水日的由来及此次活动的目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也让大家认识到水资源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增强社会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不要让我们的眼泪成为最后一滴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