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开讲
2018-03-21 20:43  

为了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环境、创业孵化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开拓创新视野,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激情,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于3月20日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开讲。内蒙古富恒集团总裁郗虎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青、副院长郝晓燕,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张慧春,学院团学办公室老师出席,部分学院专业学生参加。讲堂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主持。

长青院长致辞。他说,学院旨在将学生培养成创新型人才,学院将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支持学生创新创业,为各位同学创新创业尽可能创造良好的环境。感谢富恒集团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第一讲由郗虎庆主讲,以《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与大学生就业》为主题。他结合多年来研究中的深刻感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具体事例,从中国经济形势、内蒙古经济形势和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既体现了时代特色,又回应了同学们的关切。告诉同学们既要“心中有数”又要“脚下有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做好自己就是超越别人”。讲座的视野开阔、 思想前瞻、站位很高,知识专业,内涵也非常丰富, 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对广大同学更好的理解和把握创新创业提供了帮助和启迪。

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是学院共青团工作重点项目之一,定期举办,面向全校学生。旨在通过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创业成功人士的经济战略分析,分享成功经验、普及创新、创业知识,传递科学思维的方法和理念,营造浓厚氛围,唤起广大学子创新创业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