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跨专业综合实训(VBSE)
2018-01-16 20:41  

伴随着高等教育的迅猛发展, 高等教育正逐步向着更加注重素质与能力培养的方向发展,人才培养的目标也由过去的知识型向着具有创新精神、创造能力和 创业精神的“三创”复合型高素质人才转变。为了提高学生在进入企业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熟悉岗位业务,掌握管理知识,1月2日到6日,管理学院会计系郭婷老师、赵媛老师为研二学生和研三物流专业的学生开设了为期五天的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简称VBSE)。


《VBSE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采用用友集团新道公司研发的“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VBSE”是一款多专业综合实习平台,基于该平台开展的多专业综合实训,通过对真实商业社会环境中典型单位、部门和岗位的系统模拟,让学生在其中进行身临其境地岗前实习,使学生认知并熟悉现代商业社会内部不同组织、不同职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训练学生从事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执行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的全局意识和综合职业素养。

学生通过此次培训测评,可以熟练的掌握业务岗位的操作自己培养自己的兴趣,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按照相关流程运营自己的公司。各个职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按照流程填报和完整业务流程相关的单据、表格等资料,进而模拟实体企业的运作,使学生真正的体验企业业务的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471-6575477,MBA教育中心电话:0471-6577191
Copyright?2014-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1024*768
技术支持:内蒙古制造资源计划应用研究中心 & 实验教学中心(0471-6577086)